怪物收藏家1号机

收藏小说角色,制作成图鉴。全平台同名。

绘制《轮回乐园》中的boss们,第三期

Boss名称:牛头领主

产地与基本信息:

轮回乐园衍生世界(斩赤红之瞳世界)最终boss,出现于最终阶段原创剧情( 地下世界),由小皇帝召唤而出。作为斩赤世界炼金术的巅峰,其每次苏醒都需要融合吞噬一名皇室血脉拥有者,拥有毁灭国家的能力,也因此受到皇室忌惮,被尘封于地下世界。

特征收集与推演:

1,红色皮肤,体型巨大,牛头但无角,满嘴獠牙2.半生物半炼金机械,脖子与全身关节处皆由金属器械组成。头顶融合小皇帝。

(推演)

1.对于小皇帝融合的形象,画师觉得应该不是生化类型,因此设计了偏向于炼金熔炉和操控台的融合点。至于只有皇室血脉有用这个设定,相匹配的,画师设计为:小皇帝被榨取的血液会流经牛头巨怪身上的炼金回路,并激活牛头巨怪全身。被激活的地方,炼金回路会冒出紫色光茫。

2.牛头巨怪可以释放高温红雾,且具备灼烧战场的元素特性,因此设计了肩膀处控制能量球的炼金道具。

评论(58)

热度(72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